:::

說明:

一、該課程由國立臺南大學應用數學系黃印良老師講授,介紹基本函數與排列組合的觀念,使學生建立正確的數學概念,提升相關知識的理解與應用。

二、該課程內容適用師培教育課程,培養學生數學解題的基本能力,增進提問、驗證和探究的技巧,促進師資生在未來數學教學上的信心,並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態度。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該校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四、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前揭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上架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09年4月20日開課,為期六週。

:::

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Anle Senior High School

校址:  基隆市[204]安樂區安一路360號    Address:No.360, An 1st Rd., Anle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886-2-2423-6600 Fax:+886-2-2429-4283  Email:anle@aljh.kl.edu.tw 安中意見交流信箱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資訊媒體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