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旨揭競賽活動由本校空間設計系舉辦,發想自探索歸仁「紅瓦」的未來發展性,因此以「瓦」為競賽主題,期待能設計出符合主題、富有美感、且深具實用性的日常生活用品。一方面希望學生能了解瓦在台灣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學會活用最新的3D列印技術,並以最後完成的生活用品設計成品進行競賽。

二、報名資訊分述如下:

(一)參賽資格:分為科技大學組及高中職組。

(二)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kdA7xL (英文大小寫請勿輸入錯誤) 。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0月5日23:59止,逾時取消資格。報名完成者可於3日內收到官方電子信箱回傳報名成功通知。

三、詳細資訊請參考下列網址或附件競賽簡章:
(一)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SU3DP/)。
(二)獎金獵人網站(https://reurl.cc/kdzrDx)。
:::

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Anle Senior High School

校址:  基隆市[204]安樂區安一路360號    Address:No.360, An 1st Rd., Anle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886-2-2423-6600 Fax:+886-2-2429-4283  Email:anle@aljh.kl.edu.tw 安中意見交流信箱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資訊媒體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