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一、本活動之目的,是為激發高中生對醫護領域的興趣,聯合馬偕醫院與醫學院,以實做醫學體驗,讓高中生接受醫學
知識與急救訓練,並培養學生參與活動的人際溝通及管理的能力,使其具有世界公民之視野與胸襟。
二、活動日期:2019年7月2日至7日。
三、對象與人數:全國高中在學生(含國三升高一與高三應屆畢業生),共60人。
四、活動地點:本校教學大樓及淡水馬偕紀念醫院。
五、活動相關訊息及報名網站:https://goo.gl/YH2P1R
六、活動聯絡人:謝同學0933-834467及陳同學0911-861310。


:::

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Anle Senior High School

校址:  基隆市[204]安樂區安一路360號    Address:No.360, An 1st Rd., Anle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886-2-2423-6600 Fax:+886-2-2429-4283  Email:anle@aljh.kl.edu.tw 安中意見交流信箱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資訊媒體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