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一、台灣自從全民健保開辦以來,如何透過醫務管理(healthcare management)專業,以讓健康資源得以效率使用,並維持良好醫療品質一直是台灣醫療相關領域產官學界的關心重點。
二、隨著高齡社會的來臨,醫務管理著重如何邁向健康老化、讓台灣的長期照護環境及生活品質越來越好,得以永續經營我國銀髮族照護產業。

三、本系為全台最早成立的優質醫務管理學系,也是全台第一間通過美國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證的相關系
所。為使高中生了解台灣全民健保與未來樂齡社會下的管理意涵,並增進對醫務管理專業的了解與興趣,本系謹訂於108年6月30日至7月2日(共計三天)舉辦「第一屆長庚醫管營」。

四、本次營隊活動範圍包括長庚大學、長庚養生村、林口長庚醫院,特別邀請美國密西根大學客座教授及長庚養生村主管為同學授課與對話。檢附本活動海報。相關活動訊息及公告請參閱:https://reurl.cc/Ny91m
五、本次活動招收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準大一學生,預定招收60名。活動費用每人$3800、雙人同行每人$3600、三
人以上同行每人$3500。報名網頁:https://goo.gl/forms/7SIXd2Ksn1feJwN03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

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Anle Senior High School

校址:  基隆市[204]安樂區安一路360號    Address:No.360, An 1st Rd., Anle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886-2-2423-6600 Fax:+886-2-2429-4283  Email:anle@aljh.kl.edu.tw 安中意見交流信箱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資訊媒體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