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一、為推動數學科普,讓學生不僅了解數學,更能在生活中活用數學,並鼓勵學生跨領域學習,將數學知識應用在多元的面向中,故辦理嘉年華活動,期藉由數感體驗工作坊體驗生活中的趣味數學,顛覆對數學的刻板印象。

二、旨揭活動網羅數學科普、數感桌遊、數學解謎&AR、藝「數」手作、親子教育、青少年讀物與文創設計品牌,活動資訊簡述如下 :

(一)活動日期:108年5月25日(星期六)至5月26日(星期日)。

(二)活動地點:師大圖書館校區綜合大樓2樓(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三、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見活動網站:https://numeracy.club/events/awardceremony2019。

四、該案活動聯絡人:陳祖瑤小姐,電話(02)7734-3548。

:::

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Anle Senior High School

校址:  基隆市[204]安樂區安一路360號    Address:No.360, An 1st Rd., Anle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886-2-2423-6600 Fax:+886-2-2429-4283  Email:anle@aljh.kl.edu.tw 安中意見交流信箱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資訊媒體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