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為鼓勵更多優秀女青年學生對基礎科學的研究工作産生興趣,本校安排一系列線上科普講座,並廣邀各學校師生參與。此系列講座邀請全球傑出華人女科學家,講述正在進行的前沿研究以及入門的秘訣。透過和世界一流科學家對話和討論,學生一方面可以吸受新知,一方面也可以從中尋找楷模和方向。

二、廖敏妃教授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戴維·格芬醫學院神經外科 W. Eugene Stern主任及醫療中心神經外科主任,並曾任《神經腫瘤學雜誌》總編輯,在學術研究及臨床經驗均有豐富的經歷。在美國註冊之神經外科醫師中,只有6%為女性,而廖敏妃教授是第二位女性,更是第一位華裔女性,主導神經外科之學術部門,是其領域之開拓者。

三、《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2》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Prof. Linda M. Liau廖敏妃教授(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戴維·格芬醫學院神經外科)。

(二)時間:111年5月21日,上午9時(GMT+8)。

四、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五、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420380026570669

:::

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Anle Senior High School

校址:  基隆市[204]安樂區安一路360號    Address:No.360, An 1st Rd., Anle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886-2-2423-6600 Fax:+886-2-2429-4283  Email:anle@aljh.kl.edu.tw 安中意見交流信箱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資訊媒體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