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學前小叮嚀

孩子們:
暑假接近尾聲了,大家準備好迎接新的學期了嗎

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新學期的到來,830()為開學正式上課日,當天會有開學典禮及友善校園活動請各位同學務必穿著校服(當日有體育課班級可穿著體育服)到校一起迎接新的開始
若服裝還沒整理確認的請趕快利用剩下一週的時間檢查整理,期盼開學時可以看到每一位同學都是精神抖擻、氣質非凡的安中人。

#另外請準備一張近期的大頭照一張以利個人資料更新使用

最後再提醒同學們有家長接送上學的同學記得提醒爸爸媽媽,在每日06:307:30期間以前請依照單向進入校園的規畫行駛一同保障徒步到校的同學-行的安全!!


:::

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Anle Senior High School

校址:  基隆市[204]安樂區安一路360號    Address:No.360, An 1st Rd., Anle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886-2-2423-6600 Fax:+886-2-2429-4283  Email:anle@aljh.kl.edu.tw 安中意見交流信箱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資訊媒體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