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一、目的:

(一)為落實12年國民基本教育核心素養之自學精神,交通大學自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的300磨課師課程中,挑選出25門適合高中職學生學習的精彩課程,免費修課並提供自主學習計畫範本,幫助高中職學生快速擬定自主學習計畫以進行學習補強、拓展興趣和開發潛能等,可參考附件課程清單。

(二)數位化的興起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方式,線上學習已成為國內外趨勢,利用網路無遠弗屆、方便分享的優勢及各大學教學績優教授精心設計的大學磨課師課程,利用線上共享的有效渠道,將大學多元而豐沛的學習資源導入高中職。

二、學習方式:使用該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課程影音、線上作業測驗與線上教材,不限學習時間和次數。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0年01月31日填寫計畫網站報名表https://reurl.cc/QpjZa9免費修課,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5個工作天內收到選課通知。(通知信會寄到報名表填寫的e-mail)。

四、檢附計畫海報供參。詳細計畫內容請至該校學高中自主學習專區https://reurl.cc/oDe5Kg查詢。

:::

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Anle Senior High School

校址:  基隆市[204]安樂區安一路360號    Address:No.360, An 1st Rd., Anle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4, Taiwan (R.O.C.)

TEL:+886-2-2423-6600 Fax:+886-2-2429-4283  Email:anle@aljh.kl.edu.tw 安中意見交流信箱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資訊媒體組


返回頁首